close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國民黨換「柱」內鬥 宋楚瑜:民生優先過嶺重劃區缺錢急用哪裡汽車貸款首次購屋信貸年息借貸增貸轉貸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出席國慶大典,強調團結的重要性,針對外界聚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出席國慶大典,是否開口唱國歌,宋楚瑜表示不願揣測,但對國民黨以兩岸政策分歧,意圖撤換洪秀柱,宋楚瑜批評國民黨,應該放下統獨重視民生,中華民國才是最大公約數。

換上小宋主席襯衫,卡其褲的打扮,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特別打上橘色領帶,西裝畢挺,出席國慶大典。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我不必去揣測別人會不會唱,我從小就在唱現在也在唱,未來還會再唱。」

國歌的事,酸了蔡英文兩句,對國民黨可能陣前換將,宋楚瑜話不只酸,還很嗆。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會不會擔心被朱立倫邊緣化),我怕台灣的民主被邊緣化,(看到其他總統候選人),(會跟他們說些什麼),我目前沒有特別想要,我是來參加慶典,不是來參加政黨會談。」

擺明不想捲入國民黨內鬥風波,但聽到國民黨以兩岸政策路線分歧為由,要撤銷洪秀柱的提名資格,宋楚瑜不以為然。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會不會覺得洪副院長委屈了嗎),國民黨目前最麻煩的,就是領導一個國家到今天,他的這些相關理念,自己都搞不清楚,統獨休兵好好的顧慮民生,民生第一中華民國是所有台灣,現在最大的公約數。」

強調民生優先,堅持參選到底的宋楚瑜,國慶大典照樣砲火四射。(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國民黨換-柱-內鬥-宋楚瑜-民生優先-05181036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ficekyjdb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